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课时安排合理 实践课程“吸睛”
2015年梧州日报社小记者培训(寒假)班引起市民关注

http://www.wzljl.cn    2015-01-27 09:59    作者:记者 高云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高云)昨日,“2015年梧州日报社小记者培训(寒假)班”正式接受报名,陆续有家长拨通热线电话进行咨询。不少家长表示,小记者培训班合理的课时安排,走进社区、走进警营等社会实践课程的设置,不仅可以让孩子学习到新闻写作的知识,也能充实孩子的寒假生活。

    社会实践课程引关注

    梧州日报社小记者培训班报名首日,家长们纷纷致电咨询培训事宜。

    “你好!我想问一下,上课的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昨日上午,工作人员接到家长来电咨询。据悉,本次培训班时间为2月3日至9日,每天的上课时间为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2时30分至5时。家长高女士认为,培训课时充裕,而且符合孩子的日常作息习惯,有助于充实孩子的寒假生活。另一方面,高女士还担心孩子找不到同伴。当工作人员告诉她,参加小记者培训班的孩子大都是同龄人时,她表示会与孩子商量后到现场报名。

    “他在聊天时就喜欢扮演记者,不断地向我们发问。”邓女士说,儿子现在就读于小学六年级,在平时就表现出对记者这个职业的浓厚兴趣,希望在培训班上让他学到一些新闻写作的东西,今后让孩子可以更好地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

    出于让孩子“练练胆”的初衷,一些家长也希望孩子能进入小记者培训班进行学习。“我的孩子性格有些内向,想让他锻炼一下。”黄女士说,她的小孩今年读小学五年级,让孩子在寒假期间参加小记者培训班,可以让他锻炼口才和胆量。为此,像走进社区、警营等社会实践课程,成为小记者培训班吸引家长的较大亮点。

    报名需带齐相关材料

    目前,梧州日报社小记者培训班正在火热招募中,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月1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3时至5时30分),报名地点为新兴二路125号梧州日报社报业大厦一楼收发室。

    工作人员提醒需要帮孩子报名的家长,到报名处报名时要携带孩子的两张1寸彩色照片,及孩子的代表作一份。有家长和学生表示,不懂如何挑选学生的代表作。工作人员表示,收取文字作品目的是初步了解学生写作水平,建议可挑选学生的作文、读书心得、日记等等。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先致电18607742662或者18007746386咨询。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