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抓紧施工畅通春运交通
龙圩至潭东公路改造工程藤县段将单边通车

http://www.wzljl.cn    2015-02-03 10:54    作者:    来源:梧州日报

1月28日,在龙圩至藤县潭东“二改一”工程藤县段,施工人员正铺设水泥路面。 董宏伟 黄群礼 摄

    梧州日报讯(记者 董宏伟 通讯员 黄群礼) 2015春运期临近,公路交通流量已明显增加,龙圩至藤县潭东公路二级改一级工程藤县段能否如期实现单边通车,备受社会各界关注。1月28日,记者走进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工程建设进度。

    当天上午,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大型摊铺机、压路机等施工机械轰鸣,运输车辆往来穿梭。“要是再不抢抓进度,就要拖工程的后腿了。”二标段工程负责人易轻松说。据介绍,由于该标段山高、弯急、路宽,山体土方挖掘运输工程量较大,前段时间工程进度稍落后于其他标段。近日,第三标段工程部抽调人员机械来支援,施工队加班加点,把落后的进度追了回来,预计可如期完成该标段建设。

    在第四标段的塘步中桥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桥梁的箱梁已安装完毕,开始铺装桥面。驾摩托车从广东返乡过年的太平镇青年李志说,去年开摩托车回家过年时,路面坑坑洼洼,今年回来路面变得宽阔平坦。

    为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有关部门决定在1月13日至2月18日对该路段实施封闭施工(摩托车仍可通行)。目前,项目沿线地方政府以及各有关部门积极配合,优化施工方案,抓紧征地搬迁等工作,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加快。

    “二改一”藤县段征地搬迁办公室副组长马伟勇表示,目前藤县段已完成80%单边水泥路面铺设,完成20%双边水泥路面铺设,未铺水泥的路面95%已完成了水稳层铺设,预计今年春运期间可实现单边通车。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