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单边通行骑行更顺畅
龙圩至潭东公路改造工程完成投资近九成

http://www.wzljl.cn    2015-02-12 10:02    作者:记者 曾燕 通讯员 黄群礼    来源:梧州日报

 

2月11日是农历中的“小年”,驾驶摩托车途经龙圩至潭东公路改造工程藤县段返乡的农民工明显增多。 曾燕 黄群礼 摄

    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 通讯员 黄群礼) 随着2015年春运正式进入高峰期,龙圩至藤县潭东公路二级改一级工程藤县段交通流量明显增加。2月11日,记者从项目施工单位了解到,目前改造工程施工路段已经实现单边通行,将在节前继续加班加点施工,加快项目进度。

    当天,在部分标段的施工现场仍然一片繁忙,多台摊铺机和压路机正在紧张施工,工作人员正在对捣制好的水泥路面进行养护。“龙圩至潭东公路改造工程藤县段已经实现单边通行,双边捣制水泥路面达到60%,没有捣制的水泥路面也已铺设了水稳层。”“二改一”藤县段征地搬迁办公室副组长马伟勇介绍。截至2月11日,项目各标段施工进展顺利,已完成投资3.35亿元,约占总投资的88%。其中,全线涵洞共90座,已完成89座,占总涵洞数量的98%;全线水泥混凝土路面面层49.2万平方米,已完成31.57万平方米,占总数的64.2%。下一步将加强施工组织、协调和管理,在确保质量前提下,调动一切力量,全力推进水泥路面建设,确保年底完成任务。

    由于当天是农历腊月二十三,即农历中的“小年”,许多工厂开始放假,途经藤县的贵州、贵港等地骑摩托车返乡农民工相应增多。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名民警介绍,预计当天将有6000多辆摩托车过境。

    这些返乡农民工在藤县春运服务站稍作歇息后便继续返程。家在贵港的农民工梁宇告诉记者,他工作的制衣厂2月10日开始放假,为了赶回家过“小年”,他凌晨三点从佛山出发,到藤县已经开了7个多小时的车了。“藤县这段路以前到处坑坑洼洼的,还有烂泥浆,今年好走很多了,也没有遇到堵车。”梁宇说。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