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春节假期金融机构营业时间调整

http://www.wzljl.cn    2015-02-17 10:42    作者:邓烨君    来源:梧州日报

    ■本报记者 邓烨君

    羊年春节就要到来,置办年货处处要花钱。不少市民频繁进出各大银行取钱,为过年做好充足的资金准备。也有部分股民趁着春节股市休市,暂时将投放在股市中的钱套现另作他用。总之,了解清楚各金融机构的营业时间,并及时调整自己的理财计划,是当务之急。

    把握时间

    提前办好业务

    春节假期,各金融机构的营业时间有所调整。业内人士建议,市民最好提前办妥相关金融业务。

    据记者走访了解,中、农、工、建、交等国有银行,春节期间其营业网点对外营业时间均延续到2月18日,即除夕。而年初一、初二、初三则是休假时间,年初四恢复正常营业。

    商业银行方面,如桂林银行,春节假期对外营业时间也作出相应调整。除夕当天对外营业时间为9:00~14:00点,年初一至初三营业网点停止营业,年初四至初六营业时间为10:00~16:00,初七恢复正常营业。

    因为春节期间银行营业时间的调整,为了让自己的生活不受影响,不少市民都拥挤到银行办理相关金融业务。记者在位于大学路上的一工商营业网点观察了约10分钟,期间进入营业网点办理业务的市民络绎不绝,人工服务柜台的叫号声也是此起彼伏。

    股市方面,据了解,2月18日至2月24日是休市时间,2月25日开市。记者从证券营业部了解到,部分股民,在股市休市期间,为了不让资金闲置,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暂时将投放在股市中的钱套现另作他用。

    巧妙理财

    假期也能赚钱

    春节7天假期,尽管很多金融机构的营业时间作了调整,但如果找准方式方法,假期照样能实现钱生钱。

    如果将钱存银行活期仅有0.35%利息,这显然是低了点,不妨试试以下理财方式。据悉,各国有银行及商业银行,其7天通知存款的利率均比活期存款利率高。除七天通知存款外,记者浏览各国有银行、商业银行的官方网站,虽均未发现有针对春节假期推出的理财产品,但仍有一些适合投资的理财产品。如中国农业银行的“安心得利”系列理财产品,根据期限的长短其预期年化收益率从4.8%~5.0%;桂林银行近期推出的期限分别为92天与366天的中长期保本型理财产品,这两款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分别可达到5.5%和5.7%。而证券公司方面相应的理财产品虽然较少,但收益率较高。如华泰证券专门针对节假日推出的“节假日理财”,其七天年化收益率最高可达到6%。

编辑:张超浩 郑玉华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兑付欠薪10万元 14名劳动者领薪过年
·市政园林部门在市内布展营造欢乐节日气氛
·市交通运输等联合持续打击“黑车”非法运营
·春节假期高速公路和普通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
·龙圩区龙圩镇四恩村掀起生态乡村建设新浪潮
·春节临近市区农贸市场交易活跃物价微升
·除夕前后各类交通运输旅客数量逐渐回落
图片新闻
市工商部门处罚涉嫌虚假打折商家
老校旧址忆青春
爱心护航特殊母子不寻常的回家路
岑溪一男童鱼塘游泳不幸溺亡
博汇花园涉嫌违建楼梯被依法拆除
冬湖路接西堤三路路口拓宽改造
西班牙马德里竞技队教练来梧
为返乡民工送温暖
如此价格标签,让人雾里看花
【爱心直通车】爱心送给困难群众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