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司机疲劳驾驶小车“跨栏”侧翻
事发包茂高速,一名乘客受伤

http://www.wzljl.cn    2015-03-04 10:57    作者:记者 杨珊 实习生 区创欣 通讯员 苏延炎    来源:西江都市报

事故中,小车在冲出防护后,栏侧翻落入一旁的村道上。 (高速三大队供图)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实习生 区创欣 通讯员 苏延炎) 3月3日早上,包茂高速岑溪段发生了一起“离奇”的交通事故。一辆小车在行驶途中突然“跨越”路边的防护栏,而后侧翻落入高速公路旁边的一条村道上,造成一名乘客受伤。交警人员进行调查后初步断定,事故是小车司机疲劳驾驶所致。

    据介绍,事发当天早上7时许,梧州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包茂高速岑溪往梧州方向新塘附近,有一辆粤V牌照的小车冲出了路边的防护栏,车上乘坐的五人中有一人受伤。随后,高速三大队火速出警赶往现场,协同施救队对伤员进行施救,并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经过调查交警人员初步断定,该起事故是由小车司机疲劳驾驶引起的。在询问中,该司机回忆,事发时,小车突然陷入了高速公路侧边的排水沟,但他却并未发觉,只是轻踩了一下刹车。随后,小车沿着排水沟以较快的车速继续往前开,在冲过防护栏后侧翻落入高速公路旁的一条村道上,所幸没有造成乘客死亡。

    交警部门提醒,目前仍处于春运期间,希望广大司机朋友在驾车出行前注意休息,切勿长时间连续驾车。如果司机在行驶途中觉得劳累,可以到附近的服务区、停车区或者收费站出口进行休息,确保行车安全。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