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助力妇女就业 宣传文明家风

http://www.wzljl.cn    2015-03-05 09:32    作者:杨愈婷    来源: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讯 3月4日上午,市妇联组织市内一批各级三八红旗手志愿者走进新兴社区开展文明家风宣传活动。全国三八红旗手、市工人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李培珍在活动中与社区姐妹们分享了发生在病人、同事和自己身上的家庭故事,希望大家都能吸取故事中善良、友好、充满爱心的美德,用正能量弘扬文明家风;梧州市三八红旗手、市委党校副教授刘翠萍围绕家庭美德身边事,讲述了自己几辈人相互包容、尊重和关怀的感人故事,向社区姐妹们阐述了婆媳的相处之道,希望大家代代传承好的家风,让这个社会更加文明;梧州市三八红旗手、市地税局总会计师潘常青也和社区姐妹们分享了单位职工温馨的家庭故事。听了巾帼精英的精彩分享,社区妇女深受感动。她们纷纷参与互动交流,大声说出自己最欣赏的文明家风、家训,互相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各级三八红旗手志愿者还通过在社区张贴寻找最美家庭宣传画和向市民群众发放寻找最美家庭倡议书来宣传“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文明家风,营造“家家有个好家风、家家培育文明人”的社会好风尚。(杨愈婷)

    又讯 3月3日,梧州市人社局、市妇联联合举办2015年“春风行动”女性创业就业专场招聘会,以女性就业需求为关注点,除了提供就业岗位信息外,还专门设置城乡务工人员服务点,为女性提供法律、就业政策咨询等服务,梧州市巾帼服务中心当天也组织企业进行现场招聘,多渠道为女性搭建创业就业平台。据不完全统计,参加当天专场招聘会的企业共34家,共提供就业岗位2158个,接待洽谈2405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及现场录用622人,其中女性453人,占73%。为进一步推进女性创业就业,今年春节前,市妇联就联合市人社局就结合广大企业的需求,印制了大量的用工信息,把它们送到返乡农民工手上。(杨愈婷)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