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婆媳老乡齐上阵 假装试衣盗服装
梧州警方抓获一流窜全国各地作案的盗衣团伙

http://www.wzljl.cn    2015-03-09 17:38    作者:记者 黄海志 通讯员 蒙超梅    来源:西江都市报

被梧州警方起获的被盗衣物。蒙超梅/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海志 通讯员 蒙超梅)为了盗窃品牌店的衣物,一对婆媳与她们的老乡,以试衣服为由,流窜于全国各地商场盗窃大量衣物,自以为高明的他们没想到最终在梧州落网。日前,这个以欧某金为首的盗衣团伙被梧州警方抓获归案,并查获该团伙盗窃得来的70多件衣物。

    今年1月底,梧州市公安局新兴派出所接到梅西百货某服饰店报警,称其店内有多件衣物被盗,损失五千余元。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组成专案组对案件进行跟踪。经调取大量的监控录像进行研判,民警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及其活动轨迹。

    2月13日晚,办案民警在梧州市中山路成功抓获四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欧某金(女,50岁,广东罗定人,杨某章的家婆)、何某平(男,36岁,湖南省江永县人)、欧某珍(女,50岁,湖南省江华县人)、杨某章(女,26岁,湖南省道县人,欧某金的儿媳妇)。从他们用于作案的面包车里,民警收缴到了他们从各大卖场盗窃得来的61件上衣和12条裤子。至此,以欧某金为首,以亲戚、老乡为团伙成员的“盗衣四人帮”被摧毁。

    审讯中,这个以欧某金为首的犯罪团伙交代,他们在来梧州之前,就流窜在广东、广西、湖南等地多次作案。来到梧州后,他们在中山路南城百货锦泰店、国泰商场、新兴三路梅西生活广场及街边服装零售店等多家卖场多次盗窃衣物,所盗衣物涉及李宁、安踏、苹果男装等众多品牌。作案时,四人分工合作严密,由何某平负责驾驶面包车接送,欧某珍与杨某章负责进服装店佯装试衣伺机行窃,得手后交给欧某金负责转移到事先停放在隐蔽处的面包车内。

    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部分被盗衣物的店铺,直到货物清点时才发现衣物被盗,也未觉察到有可疑人员,这表明部分服饰店的防盗意识仍待进一步提高。警方建议各大服饰门店在节假日期间,应视客流量适当增加工作人员的数量,并加装监控录像,尽量减少损失。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