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新兴市场东区改造下月完工
东西区交界处设立活禽交易区

http://www.wzljl.cn    2015-03-12 11:51    作者:记者 龙天传    来源:西江都市报

3月11日,新兴市场东区内,多名工人正抓紧进行排水渠等场内设施的建设。 本报记者 龙天传/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龙天传)日前,记者从广西梧州百佳新街市市场管理有限公司获悉,新兴市场已启动市场东区区域的改造工作。记者走访发现,多数市民对改造后的市场西区环境感到满意。

    3月11日上午10点,记者在新兴市场东区看到,现场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一台大型挖掘机正开挖排污管道,并有多名工人搬运砌建摊台所需的沙石材料。据新兴市场管理站有关负责人介绍,改造后的市场东区占地约2000平方米,将有约150个摊台和商铺,今后主要经营水产、冰鲜、瓜菜等农产品。为杜绝场内污水积聚的情况,东区改造后排水渠的宽度较改造前有所增加。记者观察发现,为方便市场内活禽档的管理,市场方正在东区与西区的交界处设立一个活禽交易区。据悉,该活禽交易区共设有约20个铺位,目前,过半数的铺位已完成建设。据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东区改造工程将于今年四月中旬完工。

    当天,记者走访发现,多数市民和场内经营户对新兴市场西区升级改造后的效果感到满意。其中,豆制品类的摊台面积从过去的1.1米扩展至如今的1.7米,独立水电表的投入使用也避免出现了水电费分摊不均的尴尬情况。另外,改造后的市场区域内没有出现占道经营的情况。

    不过,当谈及占道经营的情况时,许多场内经营户依然对场外周边的流动摊贩颇有微词。他们认为,对方乱摆卖的行为严重扰乱了市场内的正常交易秩序。对此,他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另外,百佳新街市公司也着手制定相关优惠政策,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经营户入场经营。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