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巨船“驶”上高速公路
交警在高速上查获抽砂船“航行”在高速上的抽砂船

http://www.wzljl.cn    2015-03-16 11:48    作者:胡红 李茵 李鹏程    来源:梧州零距离

    

 

 

    3月15日中午,岑溪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特勤中队在岑罗高速公路筋竹停车区执勤工作中,发现一辆动载超宽、超高、超长巨无霸的牵引车,民警将其截停,才发现牵引车上居然载着一艘抽砂船。

    该辆车牌为鲁Q29xxx的牵引车是从山东出发,一路穿州过省经过广东省罗定市,前往广西岑溪市水汶镇,该船宽达5米,长度超出车身4.3米,这么大的家伙,司机居然随心所欲运上高速公路,并且没有在前后设置明显标志和防护措施,实在是危险。

    民警对该车驾驶员进行教育后,依法对驾驶员作出处罚,并通知路政管理部门对其通行进行监督管理。该车目前已安全移到岑溪东服务区,车主、司机、货主目前正在完善安全措施,向有关部门申报手续后,才能进一步移动。

    (胡红 李茵 李鹏程/摄)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