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掌握军事技能 增强国防意识
梧州学院2014级3400多名新生昨完成军训

http://www.wzljl.cn    2015-03-23 18:30    作者:记者 万立平 通讯员 李城宗    来源:西江都市报

    受训新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整齐的步伐,向梧州学院武装部负责人和学校领导展示军训成果。 本报记者 陈健新 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万立平 通讯员 李城宗)3月22日,梧州学院举行了2014级新生军训阅兵式,自此,梧州学院2014级3400多名新生为期14天的军训正式结束。

    据了解,梧州学院2014级新生军训从3月9日开始,在14天的军训时间里,3400多名新生进行了条令条例教育与训练、轻型器射击、战术、综合训练、军事地形学等方面的军事技能训练和军事理论教学。

    梧州学院武装部负责人表示,此次军训是梧州学院第一次在春季学期开展的军训。通过系统的军事技能训练,同学们初步掌握了基本军事技能,增强了国防意识和责任感,通过教官的言传身教,磨炼了学生意志,增强了组织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

    梧州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银永辉表示,军训生活带给他们的不仅是站好军姿、走好步伐、整理内务、体验军训,更关键的是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合作能力,提高了独立生活能力和培养了良好生活习惯。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