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男子十字路口持刀闹事威吓群众被特警制服

http://www.wzljl.cn    2015-03-25 18:28    作者:见习记者 陈可夫    来源: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讯(见习记者 陈可夫)今日(3月25日)上午8点,一名“神志不清”的男子在梅西广场对出十字路口持刀闹事。警方在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组织大批警员到达现场,将该名闹事男子当场制服。

报料图片:警车围堵持刀男子

    上午8时30分,有市民向本网报料,称梅西广场对面有一名男子持刀恐吓群众。上午9点多,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警方已经处置完毕,并将闹事男子带离现场。现场目击者罗师傅向记者反映,早上7点40分左右,他正在附近建筑工地里整理建筑垃圾,一名身高大约170cm,皮肤黝黑,穿着休闲格子衬衫,搭配牛仔裤的男子向他走来,声称要出高价买下工地里所有的建筑垃圾,罗师傅见该男子的出价高得离谱,有存心闹事的倾向,便不理会他。但是没过多久,罗师傅发现该男子并没有离开现场,而是在马路旁边的树根下点蜡烛、上香,然后点燃了一串鞭炮,口中还念念有词,架势颇像电影中的义和拳“神打”仪式。

网络图片,图文无关。

该男子当时上香的树根

    突然,该男子朝着罗师傅大吼:“老子是关二哥,管着这一方水土,快点把钱交出来!”,接着从口袋里抽出一把一尺长的“青龙偃月刀”(水果刀),在工地里一阵狂舞。罗师傅还是不想理会他,但是该男子后来又提着他的“偃月刀”朝罗师傅停在路边的三轮车走去,在车身上面疯狂屠戮,还戳轮胎,罗师傅见状被吓破了胆。

惨遭“关二哥”伤害的三轮车

“关二哥”在车身上留下的划痕

    据罗师傅回忆,当时,该男子的疯狂行为引起了现场群众的恐慌,有群众马上拨打了110报警电话。不一会儿功夫,特巡警支队一组全副武装的特警及警务站民警赶到现场,并很快将“关二哥”制服,没收他的水果刀。随后,长洲特警大队和大塘派出所的警察也赶到现场,于是出现了报料图片画面中有多辆警车围堵持刀男子的震撼场面!

    广场警务站和特警处突组闻讯立即赶到现场,在口头劝告无效的情况下,果断出击对男子形成合围,顺利将其控制并收缴刀具一把。李金鸿 摄

    最后,特巡警将闹事男子转交给大塘派出所。经审讯,该男子承认此次闹事,全因百无聊赖,主动想让警察将他抓回去“款待”几日。经过民警一番教育后,该男子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被派出所释放。而记者了解到,该男子其实属于老惯犯了,之前就曾因其他事情多次被“请”进派出所。

    小零想说,难道是派出所的饭太好吃了,所以这次不惜“以身试法”来换取几餐饭?

    下午3点,有市民向本网报料称,该男子又在梅西广场前晃悠并在车行前饶有兴趣地咨询车价。记者立即赶到现场,现场群众指认该男子就是早上闹事的那位“关二哥”。记者发现“关二哥”换了一件上衣,但帽子还是那款熟悉的解放帽。

“关二哥”在休闲地看车

    记者上前与他交谈,发现此人口气很大,声称要买下现场所有的车,当时在场的一位汽车导购员显得既无奈又无语。记者担心“关二哥”身上还有其它独门暗器,拍完照片后马上闪到角落里向特警蜀黍打小报告,特警蜀黍说会密切留意他的动静。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