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仙风山环形转盘渠化改造工程清明期间停工
未完工交通岛不允许停车

http://www.wzljl.cn    2015-03-26 18:46    作者:记者 谢韵    来源:西江都市报

仙风山环形转盘已经被改造成交通岛,该工程将在清明期间暂缓施工。 本报记者 谢韵/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清明节将至,前去仙风山墓园祭祀的市民开始增多。而此前在仙风山环形转盘开展的渠化改造工程,是否会对周边交通造成影响呢?为此,记者咨询了该工程的业主方梧州市园林实业综合开发公司。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了不给前来祭祀的市民造成影响,该工程将在清明期间暂缓施工。但为确保工程质量,未完工的交通岛(原仙风山转盘位置)不允许停放车辆。

    3月25日,记者来到仙风山墓园对出的十字路口。在环形转盘渠化改造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由环形转盘改造而成的交通岛内部,其用于机动车通行的道路已经完成捣制工作,部分人行道的铺装也正在进行。据梧州市园林实业综合开发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交通岛还有一条排水渠因雨天未能建设完毕,部分人行道铺装、绿化工序尚未完成,其余工作已经基本进入收尾阶段。

    由于清明节将至,为了减少施工对周边交通的影响,工作人员已经撤除了此前封闭的车道,恢复其通行。而在清明期间,该交通岛内还将暂缓施工,避免给周边交通带来压力。

    “此外,日前在交通岛附近加油站开挖的道路,也会在清明节前完成路面修复。”该工作人员介绍,而本来在近期安排开工的加油站对面道路的渠化改造,也将顺延至清明节结束后开工。

    不过,该工作人员也表示,虽然原仙风山转盘已经被改造成了交通岛,且工程已经完工大半,但为了确保工程质量,清明期间未完工的交通岛将不会成为临时停车区域。“我们将在周边放置水马,拉好警戒线,并且派专人值守,避免有车主将车辆停放入内。”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