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风吹树倒通行受阻

http://www.wzljl.cn    2015-04-21 11:40    作者:唐晓芬 肖晓茵    来源:西江都市报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被风刮倒的树木。

西江都市报讯 昨日早上狂风暴雨来侵,在西江大桥往竹湾路方向的道路上,一棵十几米高的树木被连根拔起,横卧在交通要道上,影响来往车辆的通行。

接报后,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洲区大队的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处理。民警到达现场后,将锥形桶按规定摆放,划出警戒带,提示过往车辆绕行。同时,民警积极向指挥中心汇报情况,请求相关部门支援。随后,园林部门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并用切割工具对树冠进行分解。经过近一小时的处理,被风刮倒的树木被清离路面,道路恢复畅通。

(唐晓芬 肖晓茵 摄影报道)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