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共推智慧医疗健康养生产业发展
黄俊华朱学庆会见微软全球医疗行业高管交流合作事宜

http://www.wzljl.cn    2015-04-23 09:07    作者:记者 祝琳    来源:梧州日报

    4月2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俊华和市长朱学庆会见微软全球医疗行业副总裁尼尔·乔登等企业高管,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智慧医疗和健康养生产业发展进行了友好交流。蒙绍松 摄

    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 4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俊华和市长朱学庆会见微软全球医疗行业副总裁尼尔·乔登等企业高管,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智慧医疗和健康养生产业发展进行了友好交流。

    黄俊华对尼尔·乔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微软在梧州举办智慧医疗及合作伙伴技术峰会表示祝贺。黄俊华说,梧州地处两广交界,是中国东西部版块的交汇节点城市,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希望尼尔·乔登先生在会议期间到梧州各地考察,感受梧州经济、自然、人文特色。梧州有“百年商埠”的美誉,国家批准实施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广东、广西两省(区)在梧州和肇庆交界共同建设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这不仅是两广合作的范本,也将努力打造成中国东西部合作的示范区,是医疗、教育产业的投资热土。特别试验区的开发建设,为梧州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我们很高兴微软参与到这个建设大潮中来。微软投资的项目正在积极推进当中,这次峰会在梧州举办,对提升梧州在珠西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地位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对此表示欢迎。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梧州与微软的合作,推动智慧医疗和健康养生产业加快发展。

    尼尔·乔登对在梧举办微软智慧医疗及合作伙伴技术峰会表示高兴。他说,梧州历史悠久、思想创新,在梧州发展智慧医疗和健康养生产业非常有必要。医疗技术的发展对于梧州乃至中国、世界经济的发展都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在梧州成立微软创新中心和IT学院,推动新技术在智慧医疗和健康养生产业的应用。微软希望借助此次峰会,加强与梧州在智慧医疗、健康养生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巩固长久的合作关系。

    市领导黄振饶、彭健铭,微软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战略副总裁桑迪·古普达等参加会见。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