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硬化排水渠 清理污水池
长洲区兴龙办事处对部分城中村村道卫生进行整治

http://www.wzljl.cn    2015-04-29 10:43    作者:记者 龙天传 实习生 赵艳香    来源:西江都市报

4月27日,兴龙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在通往丫塘山小区的村道上立起了一道铁皮“墙”。本报记者 龙天传/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龙天传 实习生 赵艳香) 4月25日,本报对长洲区数个城中村存在的脏乱差现象进行了曝光。4月27日,记者回访发现,当天曝光中发现的问题已经得到了整改落实。

    据了解,由于丫塘山小区的村道位于山坡上,地势较高,以往居民随意堆放的垃圾经常随风被吹至山脚和邻近的丰业新苑小区内,影响了附近道路和小区的环境卫生。为此,长洲区兴龙办事处的多名工作人员在丫塘山小区村道一侧,设置了一道蓝色的铁皮“墙”,避免再次出现垃圾随风飘而带来的环境污染。

    随后,记者来到新兴村白垢组和里湖旧村进行走访,在村道上,几名施工人员正在搅拌水泥浆,硬化排水渠。

    据兴龙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两个城中村的排水渠淤泥污垢沉积严重,排水不畅。此外,村里的污水沉淀池内的大件垃圾堆积严重,造成池内污水上溢,严重影响了居民的生活环境。

    为了改善这一状况,长洲区政府一方面对排水渠进行了清淤和“三面光”修整,并盖上渠盖美化路面。另一方面,清除了污水沉淀池内的垃圾,再用水泥砖将污水沉淀池改造加固,盖上新的石板。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