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一男子“乘凉”横躺商场
民警赶至现场将其劝离

http://www.wzljl.cn    2015-05-05 12:46    作者:记者 高云    来源:西江都市报

面对保安人员的劝告,该男子仍继续躺着不理睬,吓得路过的市民避之不及。(照片由热心市民钟先生提供)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高云)随着闷热天气的到来,商场等设有空调的公共场所成为部分市民纳凉去处。5月4日,一名男子躺在梧州市恒业国泰广场一楼的商铺地板上,声称“乘凉”。梧州市红楼派出所接警后及时赶到,一番劝说后,该男子才自行离开。

    目击者钟先生拍下了该名男子与保安人员对话的经过。中午11时40分,一名男子躺在恒业国泰广场一楼的服装店门前,面对保安人员的劝告,他叫喊着“我进来商场是‘叹’空调的”。男子的丑态吓得市民避之不及。

    十多分钟过去了,该名男子不依不饶,更企图袭击保安人员。“他突然冲进来,吓了我一跳。”附近一手机销售店铺的工作人员说,男子冲进店铺,拿起展示柜上的样板手机向保安人员砸去,幸亏样板手机背后绑着防盗绳,才避免了伤害。保安人员只好报警求助。梧州市红楼派出所值班民警到达现场,对该男子进行一番劝说与教育,他才自行离开。

    据了解,商场夏季席地而坐、躺在椅子上纳凉的不文明现象时有发生。不少商场管理者提醒,希望顾客文明乘凉“叹空调”,这不仅有利于商家更好地提供服务,同时也尊重其他顾客的购物体验。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