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背近六千枚硬币买电脑
岑溪一电脑店店主称重估算币值完成交易

http://www.wzljl.cn    2015-05-06 12:08    作者:    来源:梧州日报

4月30日中午,在岑溪人家电脑店,店主将李先生买电脑的硬币整理好。庞广蛟 摄

    梧州日报讯 4月30日,岑溪市一名男子背驮一袋硬币到岑溪人家电脑店购买电脑,由于硬币数量太多,店主干脆用称重的方法估算币值。

    电脑店店主梁振威说,当天中午时分李先生背着一个袋子来到店里,想购买一台售价6000多元的电脑,付款时他打开袋子,只见里面装着数千枚1元硬币和一些1角硬币。梁振威将1角硬币分拣出来,然后借来一个电子秤,先称出100枚1元硬币的重量,再称出全部1元硬币的重量,由此估算出那个麻袋的1元硬币币值为5700多元。

    原来,李先生是梁振威的朋友,知道梁振威是硬币收藏爱好者,在广东珠海经商时为他收集了1元硬币5700多枚和1角硬币200多枚,并到他的店里买电脑。

    (庞广蛟)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