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不满车道被抢挥刀伤人
岑罗高速上演“抢道伤人案广西版” 一男子腹部被捅伤暂无生命危险

http://www.wzljl.cn    2015-05-06 12:15    作者: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陈家龙    来源:西江都市报

医护人员正在为受伤男子进行简单包扎。通讯员 李杭晋/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陈家龙)开车时因斗气互相抢道,一名大货车司机与一名大客车司机发生激烈争执后大打出手。最终,大货车上一名男子竟拿出刀子将大客车的随车安全员捅伤。5月5日凌晨,上述一幕发生在岑罗高速岑溪筋竹停车区检查站。经过抢救,伤者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近日,发生在成都市的一起女司机因变道被男司机暴打的事件引发全国关注,如今发生在岑溪的该起事件,也被部分媒体和网友形象地称为“抢道伤人案广西版”。记者从梧州市交警部门了解到,事发5日凌晨1时30分左右,高速交警三大队接到报警,称岑罗高速24+100km处发生一起两车碰撞的交通事故,造成两车损坏,现场无人员受伤,且车上人员已安全撤离现场。

    正当民警驱车前往现场的途中,却看到岑罗高速筋竹停车区有一名男子在招手求助。看到民警停车后,该男子急急忙忙地反映,里面有一名男子被刀捅伤腹部,现在还在大量流血,于是民警立即跟随该男子向停车区跑去救援。“我们看到受伤男子脸色苍白,处于半休克状态,虽然用毛巾捂住腹部,但还是血流不止。”当班民警李杭晋说。

    为了及时抢救伤者,民警立即申请通知其他备勤民警帮助处理交通事故,便将受伤男子抬上警车,火速赶往附近的归义卫生院救治。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为受伤男子进行了简单包扎,并将其转移至具备一定条件的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由于抢救及时,受伤男子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据介绍,当时,岑溪市突降暴雨,而涉事的大货车和大客车在排队等候通过筋竹停车区检查站时,彼此互不相让多次抢道,随后两车司机发生口角,最后引发斗殴。期间,货车上的一名男子持刀将大客车上的随车安全员捅伤后逃跑。李杭晋介绍,事发时,大客车为满员状态,而此事也引起了乘客恐慌。不少目击者表示,持刀捅人男子在20~30岁左右。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