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400足球小将赛场拼球技
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联赛U15预赛在梧举行

http://www.wzljl.cn    2015-05-08 11:49    作者: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能    来源:西江都市报

 

    5月7日,广州恒大队与青岛足协队队员在比赛中。当日,2015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联赛U-15年龄组预赛(三区)在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举行。本报记者 何鎏/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能)5月7日,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联赛U15预赛在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开赛,来自广东、广西、四川等地的11支足球队近400名足球小将齐聚梧州,在为期十天的赛程中比拼球技。据悉,这也是我国推行足球改革以来,首次组织开展的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

    据梧州体训基地主任李浩介绍,此次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联赛设置了U15、U16和U18三个年龄段,每个年龄段分四个区进行比赛。其中,广西位于实力最强的三区,对手包括广东、四川、重庆、云南、贵州、新疆、西藏等地的足球队。李浩表示,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U15预赛落户梧州,是因为梧州体训基地在球场数量、食宿环境等方面优势明显。

    在参加此次U15预赛的11支足球队中,来自广东的队伍数量最多,其中还包括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的两支队伍。广西派出了一支足球队参赛,队员主要由北海的足球小将组成。

    当天上午,记者在梧州体训基地看到,这里的足球场地已悉数开放,供各支足球队训练或比赛。在其中一块球场上,广西队正在与重庆队进行激烈比拼。期间,广西队的足球小将虽然在实力上与对手存在一定差距,但他们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精神仍然获得肯定。广西队领队罗强烈表示:“这次是他们第一次参加全国性的足球联赛,所以我们的主要目的就是来讨经验的,通过实战比赛,我们才能够根据自己的不足,逐步改进。”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