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开展专项整治 打击伪劣燃油

http://www.wzljl.cn    2015-05-14 12:13    作者:陆宏敏 卢颂琪    来源:西江都市报

 
    为加强对车用燃油经营行为的监督管理,打击制售假冒车用燃油违法犯罪行为,自2015年2月起,梧州市工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车用燃油专项整治行动。

    截至目前,该局共抽取24个批次成品油样品检验,抽检品种为97#车用汽油、93#车用汽油和0#车用柴油,样品涉及梧州市区范围内的10个加油站,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图为工商人员在中石化北环加油站内进行油品取样。(陆宏敏 卢颂琪 摄影报道)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