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一轿车在高速路上爆胎侧翻
事发浔江大桥,车上多名乘客受轻伤

http://www.wzljl.cn    2015-05-15 11:14    作者:石桂晖 江森荣 黎文激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5月13日上午10时许,一辆桂D牌照的商务轿车在G65线包茂高速梧州浔江大桥爆胎侧翻,事故造成多人不同程度轻伤。

    13日上午10时40分,梧州市交警支队高速整合大队的民警接到110报警电话,称在梧州往南宁方向的G65线包茂高速浔江大桥中段,一辆商务轿车发生侧翻事故,多人受伤,要求迅速出警处置。

    接警后,高速整合大队民警很快赶到现场。据当班民警介绍,当他们赶到事故现场时,看到一辆商务轿车侧翻在浔江大桥的桥中央快速车道上,车的右后轮爆胎,路面满是玻璃碎片,车身不同部位有受损痕迹,车上多名乘客有轻微擦伤。

    民警立即做好现场防护措施,并在警车上拿下医用急救包,为伤者包扎处理伤口。

    据事故车辆的司机回忆,他刚从梧州平浪收费站进入高速,行驶到浔江大桥路段时,车辆突然爆胎。由于车辆速度过快,加之操作不当,车辆向前“漂移”了七八米后,侧翻在快速车道上。

    截止当天下午13时,在交警和路政拯救车的协助下,车辆被安全拖离路面,路面交通恢复畅通。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夏季路面温度过高,轮胎在长时间的行驶过程中过热,极易发生爆胎等安全事故,广大司机朋友在车辆出行前,务必检查车辆安全状况,特别是对使用时限过长的轮胎,一定要进行更换。并且,在路面温度较高的情况下行车,要注意适当给车辆“降温”,确保行车安全。

    (石桂晖 江森荣 黎文激 文/摄)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