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旅游频道>>游山玩水>>梧州游>>正文
         高级搜索
体验藤县旅游新变化

http://www.wzljl.cn    2015-05-20 10:04    作者:苏思慧    来源:梧州日报

5月16日,游客在石表山景区游览。胡永 苏杰生 摄

5月16日,为迎接2015年“中国旅游日”,由藤县旅游局主办,梧州市石表山旅游风景区、藤县桃园湖乡村旅游区等协办的藤县宣传活动“藤县百人免费一日游”,吸引了100位爱旅游的朋友加入其中,大家一起畅游藤州山水,体验藤县旅游的出彩之处。

早在第五个中国旅游日到来前,藤县旅游局就已进行精心的策划与安排,结合旅游日主题与藤县旅游特色,向人们传播“爱旅游 爱生活”的旅游理念,向大众推介石表山诗画田园游、桃园湖农家乡村游等藤县特色旅游,体验藤县景区景点“有得吃、有得玩、有得看”的旅游特色。为此,藤县旅游局在藤县旅游公众号、《梧州日报》等平台上进行了大力的宣传,得到广泛关注。

此次一日游活动全程走新开通的梧贵高速公路(藤县-新庆段),整个过程安全快捷,让游客们更好地体验到交通设施的完善给旅游带来的新变化。

经过一小时许的车程,百人团游客来到了石表山国家4A级风景区。大片的葵花和格桑花竞相开放,慕名而来的游客穿梭在花海中,赏花、留影,烂漫花儿伴着愉悦的心情,好不惬意。游客们还来到景区内八角亭参加活动,一展歌喉之余还惊喜获奖,得到“飞跃北流河滑索”的刺激体验。自由游览时间,景区各处都是百人团游客的身影,花海徜徉、嬉水沙滩、竹林漫步等,充分感受石表山景区带来的魅力。

结束了石表山的游览后,百人团继续乘车前往桃园湖乡村旅游区。一轮大雨后,带来了清新与舒畅,满园绿色的风光、挂满枝头的果实,引得游客频频拿起相机拍照,感叹大自然的奇妙。爬山、游泳、摘桃子、吃农家饭,活动精彩多样。

藤县旅游局局长肖谋义表示,借中国旅游日和现今藤县不断完善的交通网络等社会新常态的影响,藤县旅游市场迎来了新的气象。藤县须加快旅游基础设施的完善,例如沿线交通道路旅游标志的完善、旅游产品的开发与增值等。旅游部门还应积极引导当地涉旅企业,开发具有特色的旅游产品,为游客提供更多的人性化服务等,整合特色旅游资源,做好旅游宣传营销,扩大藤县旅游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推介藤县旅游的发展成果,让藤县旅游更加出彩。

(苏思慧)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市今年将实施72个重点减排项目
·广西电子商务创业大赛梧州选拔赛接受报名
·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年逾花甲香港老板扎根岑溪山区养猪当创客
·全国科技活动周我市推出多项科普主题活动
·一季度全市财政收入27.6亿元同比增1.1亿元
·梧州百正手机数码城开业 规模大、产品全
图片新闻
两小学生高速公路嬉戏 民警及时带离
14岁少年闹市飙车致人亡 逃逸后自首
工厂二路污水漫道 居民出行受阻
西江大桥至龙圩道路便民车站落成
部分乡镇修建生活污水处理设施
钓鱼爱好者在岑溪参加垂钓比赛
回收旧衣怎样变宝贝?
全国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
黄线内停车也被罚?因在禁停时段
苍海公园安装水下喷泉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