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高速路上急刹车酿事故
交警提醒:高速行车避让异物需技巧

http://www.wzljl.cn    2015-05-26 11:51    作者:钟岳光 苏延炎    来源:西江都市报

 事故现场。

    西江都市报讯 5月21日15时许,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三大队接报称,在S50线岑罗高速0KM(罗定往岑溪方向)处发生一起小车撞向防护栏的交通事故,幸好无人员伤亡。接报后,民警火速赶往事故现场。

    到达事故现场,值班民警发现一辆银色的日产小轿车车尾损坏,横在高速公路的行车道和应急车道间,车上人员无大碍。为了防止发生二次事故,民警将车上人员引导到高速公路护栏外相对安全的位置,然后在事故后方设置反光锥筒和提示标牌,并对过往车辆进行指挥,保障路面通行秩序。

    经了解得知,出事小轿车一行四人,从广东往南宁方向行驶。行驶到上述路段时,司机感觉眼前有人横过高速公路,情急之下急踩刹车,导致车辆失控,车尾撞到高速公路右侧的防护栏。最后,施救队的拖车将事故车辆拖离高速公路,路面恢复正常通行。

    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高速行车定要打起精神,注意观察道路情况,若发现路面有异物或者行人不要慌,要沉着冷静,减慢车速,尽量避免车速过快猛打方向盘。

    (钟岳光 苏延炎 摄影报道)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