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爱心徒步行 助圆大学梦

http://www.wzljl.cn    2015-06-07 11:11    作者:记者 黄颖盈 通讯员 雷晓文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颖盈 通讯员 雷晓文)6月6日早上,由政协长洲区委员会、桂林银行梧州分行,和长洲区政协爱心助学协会共同主办的爱心助学公益徒步活动在玫瑰湖公园中心广场举行,现场筹得善款达29.5万元。

    活动当天,爱心人士沿着玫瑰湖公园里的湖岸道路徒步行走,开启了一段爱心助学公益之旅。市民吴小姐结伴三五好友,拉着孩子们的手加入了徒步队伍,她说:“这是一次很有教育意义的亲子活动。”此外,在多名爱心企业家现场踊跃捐款的带动下,不少参与市民也纷纷慷慨解囊。“爱心无价,希望能够尽绵薄之力帮一把寒窗苦读的学子,助他们完成大学梦。”市民莫小姐拿出了1000元善款,并表示将呼吁更多的朋友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据了解,长洲区政协在2014年3月成立了爱心助学协会,致力于扶助长洲辖区内贫困家庭高考生和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在2014年,爱心助学协会已经成功资助了139名贫困高中生和大学生,爱心在2015年将得到延续。凡户口在长洲区范围内,2015年考取或在读全日制二本以上(含二本)的国内各类大学院校,品学兼优且家庭贫困的高考生和大学生,可分别通过就读的学校政教处(办)和大学生所在镇、办事处申报资助。待协会理事会走访调查审核后,视受助人贫困程度,每人资助2000元至5000元不等。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肇庆发展启示:借东风促产业“换挡提速”
·高铁+快船轻松游港澳 新出行方式惠及两地
·市体育局组织区运会射击项目选拔测试
·广西军区副参谋长廖长武来梧检查指导武装工作
·选派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助推扶贫攻坚纪实
·760辆“黄丝带”专车免费送你到高考考场
·蓝天立来梧调研住房和城乡建设等工作
图片新闻
男子持刀恐吓行人被制服
个人安全教育亲子讲座在振兴小学开课
随手拍苍海新景
设置考场应急供电
河马萌宝初亮相 憨态可掬惹人爱
鸳江路江边栏杆多处破损缺失 存在安全隐患
岑溪六肥村村民群策群力参与生态乡村建设
舍近求远选云浮出关 高效港口配套服务更吸引
塘源一号路3公里样板路预计本月底可完工
园博园加快施工加紧绿化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