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广西今年面向梧州市招收160名全科师范生
毕业后需从事小学教育六年以上

http://www.wzljl.cn    2015-06-14 09:34    作者:记者 万立平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万立平) 日前,记者从广西招生考试网获悉,今年广西继续实施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将面向全区79个县(市、区)定向招收和培养2991名全科师范生。其中面向梧州市的苍梧县、藤县、岑溪市、蒙山县定向招收和培养160名全科师范生。

据了解,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包括高中起点两年制专科层次和初中起点五年制专科层次。根据《2015年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培养招生计划》,岑溪市招收高中起点两年制专科层次50名,初中起点五年制专科层次10名;苍梧县高中起点两年制专科层次20名,初中起点五年制专科层次10名;蒙山县高中起点两年制专科层次和初中起点五年制专科层次各5名;藤县高中起点两年制专科层次40名,初中起点五年制专科层次20名。

据悉,定向培养的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

定向师范毕业生取得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小学教师资格证书后,由定向县(市、区)按协议安排就业,在乡镇(不含县级政府所在镇)及以下小学或教学点从事小学教育6年以上。

编辑:郑玉华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建设项目加快推进
·长洲区完善基础设施发展泗洲村特色乡村旅游
·周末大量市民涌入园博园有妨施工也不安全
·我市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努力实现“双过半”目标
·竹湾路盈洋家具城门前排水不畅致人车通行难
·今年龙舟赛的“放龙”时间将调整到10时
·园博园城市展园特色美景浓缩展现壮乡风情
图片新闻
苍梧八步两地篮球交流掠影
岑溪滨江二路绽放艳丽四射的无名花
房管部门封闭大中路一倒塌民房周边人行道
潘塘公园莲花池汀步两旁安装护栏
加快通往园博园道路施工
龙舟魂——记龙舟下水
新兴一路与日化路交界路口红绿灯关闭?
南宁园:天下民歌眷邕城 花山石林美壮乡
奥奇丽路人行红绿灯“二缺一”
园博园绿化景观装饰收尾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