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人流量大 垃圾增多
苍梧县旺甫镇圩日清洁卫生工作待完善

http://www.wzljl.cn    2015-06-15 11:34    作者:记者 朱元冬    来源:西江都市报

在旺甫镇的农贸市场边上,已经积有不少垃圾。 本报记者 朱元冬 摄于6月9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朱元冬) 6月9日,正值圩日的苍梧县旺甫镇街道一派热闹,“美丽梧州·生态乡村”活动已经开展一段时间了,镇上的卫生情况如何,是否因圩日人流量大而受到影响?当天,记者来到旺甫镇了解情况。

    当天,记者在镇上看到,街道上每隔一段距离都设置有绿色的垃圾桶,一些商铺的门前也自行放置了垃圾桶,从公交站小广场处往镇中心的路上,都比较干净整洁。

    当记者走到福城超市门前路段时却发现,从超市一直到镇中心的小十字路口桂香苑西饼店门前处,一路上都有白色的小纸片,在小十字路口周围,白纸、海报、果皮、枝叶等不时可见。

    同时,记者在农贸市场靠近小河的岸边看到,红色的塑料袋、矿泉水瓶、食品包装袋等堆积在一处,旁边还不时有人往外扔纸屑。

    记者从小十字路口走上浔阳桥,看到桥的两头各放置有两个垃圾桶,其中靠小十字路口的一端还额外放置了需要对垃圾进行分类再投放的垃圾桶。记者观察,这些垃圾桶里面未装满垃圾。沿着桥走向菜市场的方向,可以看到桥围栏边的地面上有广告纸、塑料袋等垃圾。在一家银行门前,地面上有较多的果皮和枝叶。

    一名村民告诉记者,当天正好是圩日,市场人流量大,垃圾比平日多。一位正在卖玉米的老婆婆也说,镇上每天都有人定时来清扫垃圾,一般是一大早会有人来清理,“圩日里随处丢垃圾的人比较多,希望能在这天增加清扫的人员和次数。”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