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驾驶改装摩托车上路 遇交警检查强行冲卡

http://www.wzljl.cn    2015-06-16 16:28    作者:吴永鹏 王国庆    来源:西江都市报

男子驾驶非法改装摩托车在街上行驶,被交警截下。

    西江都市报讯 一男子驾驶非法改装的摩托车在街上行驶,当在中山路上遇到警方设卡检查,他竟强行冲卡,最终被民警抓获。

    6月10日上午,万秀大队交警在中山路一带巡逻,突然远处传来“轰轰”的发动机噪音,一辆摩托飞驰而来,路边车辆纷纷减速躲避。交警凭噪音判断该摩托可能经过非法改装,而且驾驶员未佩戴安全头盔,于是立即示意该摩托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然而,对于交警的指示,该摩托车驾驶员未予理睬,反而加大油门强行冲过交警,飞驰而去。

    见状,交警马上通知前方民警设卡拦截,前方民警接到通知后,迅速开警车拦截摩托车。眼看前方无路可逃,该男子企图弃车逃跑,此时民警已追了上来,将其控制。

    经查,该摩托车驾驶员为了寻求刺激,非法改装摩托车,看到前方有民警巡逻,一时心虚,想躲避处罚而强行冲卡。目前,该驾驶员正接受交警进一步的调查。

    (吴永鹏 王国庆 摄影报道)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