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十四城美景斗艳 园博园华丽亮相

http://www.wzljl.cn    2015-06-18 12:57    作者:    来源:西江都市报

绿岛广场为游客提供休闲漫步的舒适场所。

    公交专线直通达园区

    在园博园期间,为方便广大市民游客到园博会参观游览,并使园区交通秩序安全、有序,梧州珍宝巴士公司在园博园期间,开通两条临时公交专线:

    一、中山路—园博园(主入口)专线,该专线往返新兴一、二、三路、西江大桥、龙圩区外环路等路段,沿途停靠中山路站、河滨公园站、文澜路站、保险公司站、潘塘站、新兴站、四中站、政府广场站、新兴三路站、芝麻城站、广电中心站、中医院站、大岭岗站、盈洋家具广场站、商贸学校站、恩义小学站、园博园站等站点。

    二、枣冲小区—园博园(主园区)专线,该专线往返西环路、新兴二路、两广市场、西江大桥、龙圩区外环路等路段,沿途停靠枣冲小区站、上冲小区站、万秀公安分局站、新兴西环路口站、京梧新苑站、新闻路口站、两广市场站、原铅笔厂站、中医院站、大岭岗站、盈洋家具广场站、商贸学校站、园博园站等站点。

    除6月19日当天为配合开园时间,上述两条临时公交专线的开通时间为15:00外,在园博园期间其营运时间为8:30—17:30,票价2元/人(学生IC包月卡及各类免费乘车证(卡)不通用)。

    另外,梧州珍宝巴士公司的48路、49路、50路线都途经园博园,市民游客可选择乘坐这些线路的公交车前往园博园游览。(黄健泉)

梧州园蕴含岭南文化。

    售卖亭服务点分布合理

    分布在园博园东岸的售卖亭共七个,其外观为黄色,主要分布于公共园区主要景观区和城市展园区的多个节点上,在开园期间为市民游客提供饮水、食品、工艺品等商品售卖服务。位于园区西岸的两个售卖亭则分别是咨询服务中心和游船服务平台。

    由于园博园面积较大,因而园区内还设置了大量坐椅和凳子,供游客随意休息。其中,在1.2公里长的园区电瓶车道上,每隔30米至50米就设置有木制靠椅。在西岸的游船码头、绿岛广场以及各城市展园内,也设有数量众多的石凳及石椅。

    为了方便游客,在西岸入口区的骑楼广场以及沿湖景观区的观景塔旁,各设置有一个公厕。东岸主园区分别在绿岛广场、崇左展园与百色展园之间,以及梧州展园与河池展园之间设置三个独立的公共厕所,外墙统一涂成鲜艳显眼的蓝色,方便游客识别。此外,在茶室、游客服务中心和梧州展园的建筑内部,设有部分室内公厕。在开园一个月内,园区内还将视游园人数,适当增设一些移动公厕。(谢韵)

贺州园凸显山水风情。

    游园请带上雨伞

    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第六届广西园博会开园期间,预计6月18日~19日多云、午后有阵雨。6月20日,梧州市多云、午后有阵雨,请大家游园时,一定要带上雨具,并做好防晒措施。

    具体预报如下:6月18日~20日,梧州市城区多云,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并伴有短时大风,最低气温25℃~34℃,偏东风1~2级。

    21~22日,梧州市城区多云,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并伴有短时大风,气温25℃~34℃,偏东风1~2级。

    (欧坚莲)

防城港园展现滨海风情。

    丰富活动等你参与

    在第六届园博会开幕式当天,还将开展区内14个城市的“城市日活动日”活动,通过活动展示各城市丰富多彩的城市文化。“城市日活动日”活动开展顺序依次为:梧州、贺州、北海、来宾、南宁、河池、崇左、玉林、桂林、贵港、百色、防城港、柳州、钦州。

    第六届园博会开幕式第二天,广西梧州市苍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将组织为期五天的“生态园博·山水苍海”系列活动,开展包括文艺表演活动、环湖彩虹跑等市民参与互动性高的活动。其中,广西970女主播电台成员将带着17米高的充气“大白”来到园博园,在“生态园博·山水苍海”系列活动中亮相。(谢韵)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