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边赏美景 边寻“宝藏”
园博乐游寻宝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参与

http://www.wzljl.cn    2015-06-22 08:05    作者: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莫瑜 谭论    来源:西江都市报

 
小朋友们兴致勃勃拿着藏宝图寻找“宝藏”。谢韵/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莫瑜 谭论)作为“生态园博·山水苍海”系列活动中趣味性最强的园博乐游寻宝活动,从活动开始以来便吸引了大量市民的积极参与,而参与园博乐游寻宝活动的市民,也将有机会获得大奖。

    日前,记者在园博园的城市展园里看到,不少市民手中都拿了一张棕黄色的纸张,朝着各个城市展园附近的志愿者服务站走去。原来,他们都在参与园博乐游寻宝活动。

    据悉,参与园博乐游寻宝活动共有两种方式。一是在各个城市展园的志愿者服务站,现场扫描“山水苍海”二维码,关注其微信公众号,输入在志愿者服务站展示的寻宝关键词,根据手机提示参与游戏并赢取抽奖机会。二是在城市展园区的志愿者服务站免费领取藏宝图一份,根据提示,收集14个城市展园的图标印章。收集完毕后,将个人信息系在藏宝图的副券上,交给各个服务站的志愿者。

    今年九岁的李永曦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就收集了两个印章。她告诉记者,一边寻宝一边游园,非常有趣。在防城港展园志愿者服务站的志愿者表示,仅仅一个上午,他们准备的藏宝图已经发出不少。“举办方准备的藏宝图每叠几乎有五厘米厚。可是到了中午,我们第二叠藏宝图也差不多发完了。”志愿者说。

    与此同时,由于柳州展园的志愿者服务站靠近路边,许多手持藏宝图的市民,很快就发现了这个能够收集印章的地方。一时间,服务站被前来盖章的人围得水泄不通。据该服务站的志愿者介绍,一个上午仅是他们一个站点就收到了近10张已经完成任务的藏宝图副券。

    据活动举办方介绍,园博乐游寻宝活动时间从6月20日至22日,并将在6月25日在苍海展示中心现场公开抽奖。抽奖结果将在展示中心及山水苍海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奖品内容包括苹果6手机、平板电脑等。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