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了解监管流程 关注食品安全
梧州检验检疫局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http://www.wzljl.cn    2015-06-25 11:16    作者: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吴平    来源:西江都市报

实验室工作人员在讲解仪器的功能和使用方法。 朱元冬/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吴平)6月24日,梧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举办实验室开放日及“邀您看企业,食品安全大家行”活动。来自梧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通过参观实验室,加深了对食品安全知识的了解。

    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食品理化检验室、大型精密仪器检验室等实验室,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各种仪器的工作原理和功能。参观实验室之后,工作人员和学院的师生还一同前往广西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通过走进中国六堡茶文化馆,实地了解食品生产流程和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此外,当天下午,梧州检验检疫局食品检验科的专家还去到梧州学院举行专题讲座,向大学生讲授了进口食品鉴别和选购等知识。

    梧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房龙表示,此次活动是2015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梧州活动的一部分,通过活动,让群众了解检验检疫部门在食品安全监督中所起到的作用,关注食品安全问题。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