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道路修好了 路障却没撤
交警部门:已有计划近期将其撤除

http://www.wzljl.cn    2015-06-26 12:10    作者:记者 杨珊    来源:西江都市报

设置在竹湾路南侧的路障和指示牌位于道路中间,过往车辆需减速避让。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文/摄)6月上旬,梧州市西江大桥至盘龙坳隧道提升工程完工,相关路段恢复正常通行。然而,近日却有不少车主反映称,虽然该路段已经完工,但在竹湾路南侧,仍遗留有施工期间交警部门设置的路障和警示牌。对此,梧州市交警支队长洲大队表示,他们已有计划在近期对这些路障和警示牌进行撤除。

    据经常途经竹湾路的车主邱先生介绍,在梧州市西江大桥至盘龙坳隧道提升工程施工期间,交警部门就设置了这些路障和警示牌,提醒过往大型客货车辆绕行其他路段,以减少施工路段的车流量。“现在路已经修好了,希望这些路障和警示牌能够尽快撤除,以免阻碍道路。”

    昨日,记者在现场走访发现,车主所反映的路障和警示牌设置在竹湾路盈洋家具广场对开路面,且正好位于道路中间。由于竹湾路路面较宽,人流量不大,因此过往车辆的车速较快。记者看到,每当车辆临近路障和警示牌时,都需要减速避让。

    对此,记者从梧州市交警支队长洲大队了解到,他们已有计划在近期对竹湾路南侧的路障和指示牌进行撤除。该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梧州市西江大桥至盘龙坳隧道提升工程已经完工,但考虑到园博会开幕后竹湾路的车流量将大幅增加,因此交警部门并未撤除这些路障和指示牌,以提醒其他大型车辆不要进入园博园周边路段。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视实际情况尽快对这些路障和指示牌进行撤除,为市民提供更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