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施工致路段通行受阻大半年
施工单位回应:近期将完工并移走施工用品

http://www.wzljl.cn    2015-06-26 12:20    作者:区创欣    来源:西江都市报

蓝色铁皮围蔽占据了大半的机动车道。区创欣摄

    西江都市报讯 “这里本来就不怎么宽敞,现在因为长期施工,变得更加狭窄了!”近日,在梧州零距离“网络问政”平台上,一位名为“12371”的网友反映,盐站至榜山路段人行道变为工场,已经大半年了,给市民们的出行造成不便,且极不安全。如此肆意占道并且无限期占道,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解决。对此,该处道路施工单位的负责人牛小东表示,近期完成施工后将移走道路上的围蔽物。

    市民反映:

    施工用品阻碍通行

    6月25日上午,笔者来到榜山路段一带走访,只见防洪堤至榜山住宅区路段上放了三条长长的大管子,其中有两条管子放置在人行道上,许多经过该处的市民只能绕道,路面状况与网友反映的基本一致。

    笔者继续往前走,发现该路段的机动车道有大半部分都被蓝色的铁皮围蔽,仅留下小部分道路供车辆通行。由于道路狭窄,两车相会时,其中一辆车只能暂时停下,让对面车辆先行。在人行道上还竖起一个警示牌,上面写着“前方施工,车辆慢行”的警示语。

    就该路段的情况,笔者询问了附近小区的居民。

    “我每天去买菜都会经过这里,这几条管子放在人行道上令路面变窄,当同时有人路过,我一般就绕到外面的车道,这里经常有车辆经过,行人这样通行不太安全。”居住在附近的卢女士说。

    “这些管子放在这有一个多月了,起初我以为只是几天,后来发现一直没有移走,路面变窄,对于老人来说很不方便。”经常在榜山路段晨运的李伯表示。

    “这个路段的机动车道被封了大半年,我们开车真的很不便,车道尤为狭窄,再说,经过这里的车又多,很多时候我们只能停车让别人先过。”居住在榜山小区的陈先生无奈地说。

    施工单位回应:

    工程近期将完工

    为了对该路段的施工情况进行了解,笔者咨询了在该路段上施工的单位,南宁市锐通非开挖技术有限公司。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牛小东表示,他们现在实施的项目名称为“穿越榜山取水工程”。该工程的目的是为了在此处开发一条地源热缝,而这个施工项目已得到梧州市相关主管部门的审批,对于给市民们出行带来不便深感抱歉。

    他表示,近期这个项目的施工将会完成。同时,该公司已向交警部门提出了申请,在本月的27日、28日对施工路段进行封闭,以便搬移施工管道。随后,在该路段的施工用品将会全部拆除并移走。

    (区创欣)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