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茂圣六堡茶获“金骆驼奖”
将参加米兰世博会“中国故事中国茶”主题展示

http://www.wzljl.cn    2015-07-13 11:54    作者:记者 杨苑君    来源:梧州日报

    7月9日,百年世博中国名茶国际评鉴会评鉴揭晓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广西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淑梅在发布会上向与会嘉宾介绍企业文化和产品。(茂圣 供)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 7月9日,百年世博中国名茶国际评鉴会评鉴揭晓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广西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的“茂圣”牌六堡茶获得“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根据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安排,茂圣六堡茶将于8月3日至9日参加以“中国故事中国茶”为主题的中国茶文化周活动。

    据悉,“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由国内外茶叶、茶文化组织和专家组成的百年世博中国名茶综合评定委员会评定,是中国茶产业的顶级奖项,是具有代表性、权威性、公正性的国际性名茶评鉴活动。此次评鉴共有全国17个省(区)、六大茶类、120余个公共品牌和企业品牌参评,评出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奖(公共品牌)20个,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企业品牌)50个。广西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申报的茂圣牌六堡茶经专家严格评鉴,入选“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是六堡茶行业、广西茶业界唯一入选者。

    茂圣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淑梅表示,公司将继续按照生态、有机的要求,诚信自律,抓好茂圣六堡茶的产品质量建设,严把食品安全卫生关,做中国好茶,使茂圣牌六堡茶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为梧州社会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和中国茶文化传播作出贡献。

    百年世博中国名茶国际评鉴委员会主任、国家植物成分利用工程技术中心主任、湖南农业大学刘仲华教授认为,梧州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六堡茶产业发展,茂圣六堡茶获“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亮相2015年米兰世博会,将有助于六堡茶产业发展、推动六堡茶文化走向世界。

    副市长严伯贵出席相关活动。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