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发现优秀项目 挖掘电商人才
2015年广西电子商务创业大赛(毅德杯)梧州分赛区选拔赛昨举行

http://www.wzljl.cn    2015-07-21 11:17    作者: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黄飞飞    来源:西江都市报

参赛选手在台上介绍团队参赛的电商项目和构思。 西江都市报记者 朱元冬/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黄飞飞) 7月20日上午,2015年广西电子商务创业大赛(毅德杯)梧州分赛区选拔赛,在梧州毅德商贸物流城招商中心举行。比赛中,战狼团队、“蚂蚁”网络、梧州纳盈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10支队伍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梧州市参加广西区的决赛。

    据了解,本次选拔赛由梧州市商务局联合共青团梧州市委员会、梧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同主办,旨在加快落实实施“互联网+”的国家战略行动计划,大力推进“电商广西,电商东盟”工程,贯彻落实“广西电子商务倍增计划”的发展目标,进一步普及和提高梧州市电子商务应用水平。

    本次比赛共有15个团队报名参加,参赛队员中既有在社会上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创业青年,也有在校大学生,甚至还有在读的高中生。而这些团队所带来的参赛项目,涉及社会民生的各个领域,包括医药、粮油、服饰等。

    梧州市商务局市场运行科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梧州的电子商务处于起步阶段,本次比赛旨在发现梧州市更多优秀的电子商务创业项目,挖掘培育更多电商人才,加快推进电商的倍增计划。

    据介绍,2015广西电子商务创业大赛(毅德杯)梧州分赛区选拔赛,自从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梧州市不少企业、创业青年及在校学生的积极参与。选拔赛采用现场竞赛方式,评委根据项目创意、实施效果、示范效应、现场问答表现等综合评价,评选出前10支晋级全区电商创业决赛的团队。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