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新铺道路雨后变“小河”
昨日降雨致大学路近百米路段积水严重

http://www.wzljl.cn    2015-07-22 11:33    作者:记者 谢韵    来源:西江都市报

7月21日,小汽车和电动车在大学路的积水区域中行驶,溅起高高的水花。当日下午4时许,梧州市区内突降大雨。大雨之下,大学路梧州一中初中部门前的近百米道路成了“小河”。 西江都市报记者 何鎏/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7月21日下午4时许,梧州市区内突降大雨。大雨之下,大学路梧州一中初中部门前的近百米道路成了“小河”。许多市民不禁疑惑,这条道路不是不久前才新铺设的吗?怎么新铺道路雨天会积水?

    当天下午4时30分许,在突如其来的大雨雨势稍微减弱后,一些路过大学路的市民惊讶地发现,梧州一中初中部门前的近百米机动车道变成了一条“小河”。积水的路段主要为梧州一中初中部门前至大学路与文澜路交界路口附近,积水深度约为15厘米。每当车辆开过,道路的积水就荡起水波,犹如水中行舟。

    市民何先生反映,以前他常常开车经过大学路,但从来没见过这个路段会积水。“我当天经过时看见此处路段有积水,但三云转盘和周边这些曾经的内涝点却没有积水。这让我感到很奇怪。”何先生说。

    不少市民对此也感到疑惑。因为在一年多前,大学路梧州一中初中部门前至大学路与文澜路交界路口路段,曾因附近工地施工变得破烂不堪。因而在去年9月,工地的施工单位就对该路段进行了修复,重新铺了沥青,使路面恢复了平整。

    然而新铺道路为何在雨天会积水?为此,记者咨询了梧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的相关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因附近施工项目未完工,部分地下渠道情况尚未明确,目前还不能准确了解造成该道路积水的原因。但不排除因当天短时降雨量大,道路排水不够及时而导致积水。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