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一辆摩托车竟载五人

http://www.wzljl.cn    2015-07-24 11:45    作者:吴永鹏 李东展    来源:西江都市报

    摩托车是大多数人日常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但是,许多市民为图一时方便,经常超座搭乘。7月21日上午,梧州交警支队在查纠路面交通违法行为过程中,查获一起一车载五人的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上图),其中有四名乘客是未成年人。

    在新兴二路盛业大厦路口,驾驶员陈某开着两轮摩托车搭载了四名儿童在路面行驶,险象环生,被执勤民警当场制止。

    经查,陈某是这四名儿童的舅舅,当天正准备带他们去玩。交警在对陈某批评教育后,按照相关交通条例处以罚款。

    执勤民警称,这种超载的摩托车一旦被交警发现,将首先检查该车的证件是否齐全,驾驶员是否是无证驾驶。若属于无证驾驶,将会面临罚款1000元,扣押摩托车和行政拘留的处罚。若证件齐全,会被处以20—100元的罚款。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摩托车超载行驶非常危险,希望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要以生命为代价漠视交通安全。

    (吴永鹏 李东展 摄影报道)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