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进村入户宣传征兵

http://www.wzljl.cn    2015-07-25 12:34    作者:徐凤英    来源:梧州日报

    7月24日,藤县藤州镇征兵工作人员正在向保良村群众发放征兵宣传资料,并给群众讲解今年征兵的优惠政策、征集条件和体检时间等。

    征兵工作启动以来,藤州镇利用发送手机短讯、张贴大小标语、宣传车巡回宣传和发放致适龄青年家长一封信等形式,广泛宣传参军保家卫国的重要意义,动员广大适龄青年报名应征。截至7月24日,全镇已有200多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

    徐凤英 摄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