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文澜路集装箱货车刮倒树枝
一辆电动车被砸中,车上两人受轻微擦伤

http://www.wzljl.cn    2015-07-25 13:16    作者: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陈利    来源:西江都市报

被集装箱货车刮倒的树枝占据了文澜路路面三分之二的宽度。 万秀交警大队供图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陈利)7月24日清晨,一辆集装箱货车在途经文澜路时不慎刮倒路边树枝,断裂的树枝砸中一辆正从树下经过的电动车,所幸车上的两名乘客只受到轻微擦伤。

    据介绍,当天清晨6时30分左右,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万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在文澜路旺城广场路段,一辆集中箱货车正停在路边,其车头和箱体之间夹着一根大树枝。而断裂的树枝砸中了一辆电动车,所幸车上的两名乘客只是轻微擦伤,并无大碍。

    从交警部门提供的照片中,记者看到,被刮倒的树枝长约八九米,上面还长着许多枝丫。树枝断裂后倒在地上,占据了道路约三分之二的宽度,对过往车辆的通行造成阻碍。

    万秀交警大队的民警到场后,随即在路面上摆放警示锥筒,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并通知相关部门前来处理。

    同时,民警向集装箱货车驾驶员了解到,原来该货车在文澜路由北往南行驶途中,车厢的顶端不慎刮到了路边的树枝,致使树枝折断。在民警的协调下,集装箱货车驾驶员表示自己将给予受伤的两名乘客一定的赔偿。而相关部门到场后,也开始着手对断裂的树枝进行移除。

    据了解,由于现场一直有民警指挥交通秩序,因此并未出现长时间的交通堵塞。当天上午9时许,该路段已经恢复正常通行。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