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旅游频道>>正文
         高级搜索
【游戏花絮纪实】第二关:购物接力

http://www.wzljl.cn    2015-07-28 16:33    作者:    来源:

第二关:购物接力

地点:河池园+售卖亭

游戏规则:

1、每队派出一名队员,通过平板支撑为其它队员创造购物接力的时间,平板支撑失败则该队任务失败。

2、购物内容依次为:棒棒糖、巧克力、方便面、水、纸巾、火机。首先完成的队伍获胜。

3、获胜队伍获得选择关键数字的优先权。

 

设计对白:这环节谁设计的,站出来,保证我不打死他!可苦了我们长发飘飘的漂亮女孩子们!——不过妹子们,你们确定是做平板支撑?

 

另一边,接力购物的队伍们也不敢怠慢,力求最快完成任务,免得同伴受累。(谁的腿长,谁跑得快~

 

 

蓝队队员率先完成任务,再赢一仗!

 

 

编辑:梁丹朝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