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高速路下坡过急车辆侧翻 车上钢管散落一地

http://www.wzljl.cn    2015-08-09 09:00    作者: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8月6日,一辆小型货车在包茂高速梧州连线附近路段侧翻,造成两人受伤,车上钢管散落在高速路的事故。

当天16时50分,梧州市交警支队高速整合大队接到110警情电话称,在G65包茂高速南宁往梧州方向(梧州互通连线)三公里处,一辆轻型货车发生侧翻事故,货物撒到路面,且有人受伤。

民警赶到现场看到,货车侧翻在高速路慢车道上,司机和坐在副驾驶室的两名男子身上多处擦伤,被送往梧州市中医医院进行包扎处理,而车上的建筑用脚手架钢管和挡风玻璃碎片散落在高速路路面。从现场情况来看,事故发生地正处于下坡拐弯处,轻型货车后面留了一条长且明显的刹车痕迹,此时,货车的油箱存在泄漏情况。由于事故路段属连续长下坡加急弯特别危险路段,不及时清理现场,很容易造成二次事故。

对此,赶到现场的民警马上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在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同时,迅速清理撒落在慢车道的钢管和碎玻璃,使高速路恢复半幅路面通行。路政、应急等部门工作人员也与民警一起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把路面上的钢管和碎玻璃清理干净,并将之转运。随后,肇事货车被拖离事故现场,交通完全恢复畅通。

经事后询问得知,事发时,货车司机装运一批脚手架钢管从藤县方向开来,途经事发路段时由于连续下坡转弯,踩油门过急,车辆方向失控发生侧翻。

针对此次事故,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车上货物过于高、长、重的时候,车辆平衡性受到严重影响,当遇到雨水、路弯、下坡或不良路况时,很容易发生侧翻事故,司机需提高警惕,安全驾驶。

(石桂晖 江森荣 黎文激)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全民健身迎区运 第七届广西体育节梧州市活动启动
·“梧州亮”七登领奖台 共获两枚金牌、五枚银牌
·我市出台实施细则鼓励淘汰黄标车老旧车
·梧州构建临港空港铁港互动发展格局
·暑去秋未凉 高温仍持续 立秋最高气温37度
·新兴二路一高楼外墙石灰层脱落险伤人
·红岭一铲车坠落山崖 司机不幸遇难
图片新闻
车辆乱停阻碍公交车靠边停站
改造公交候车亭 美化公共交通环境
工人占道作业 木屑影响市容环境
清理义昌江江面垃圾 还洁于民
梧环高速扩大施工面
【阳江海陵岛行】开渔祭海仪式
长洲区应征青年参加征兵初检
白云路改造埋设水管
违章建筑拆除后现场未清理
小区业主在公共平台搭建挡雨棚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