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市总工会为外来务工人员“送清凉”

http://www.wzljl.cn    2015-08-10 15:53    作者: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刘詠湘    来源:西江都市报

在中船桂江造船有限公司内,工人领到了清凉饮料、清热冲剂、毛巾等慰问品。西江都市报记者 吴艳虹/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刘詠湘)8月8日,梧州市总工会来到中船桂江造船有限公司开展2015年送清凉慰问活动。

    当天一早,市总工会人员为该公司一线农民工送来了清凉饮料、绿豆、清热冲剂、毛巾等价值4万元的慰问品,并现场动员农民工加入工会。

    据了解,中船桂江造船有限公司约有800名农民工,来自全国各地,只有少部分是工会会员。市总工会保障部部长黄维武介绍,农民工虽然生活在城市,但大部分却游离于各种组织之外,各种权益受不到保护,农民工加入所属单位或企业的工会组织后,将得到工会的关心与帮助,如职业培训、困难帮扶、维权、技能竞赛等。今年梧州市总工会将加强组织农民工加入工会。

    送清凉慰问活动是梧州市总工会多年来持续开展的一项活动。据统计,今年的送清凉慰问活动安排在7、8月份进行,市总工会将前往市重点项目建筑工地、高温作业生产车间如梧州市红岭体育场、李家庄码头、造船厂等,慰问一线工人,并赠送防暑降温用品。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