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亲情相聚同游城市新区
市总工会举办农民工子女暑期牵手活动

http://www.wzljl.cn    2015-08-17 11:44    作者: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祝迪 张永前    来源:梧州日报

 8月16日,农民工们带着假期来梧相聚的子女到园博园参观,感受城市发展变化。杨苑君 祝迪 张永前 摄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祝迪 张永前) 对于许多农民工来说,由于工作时间、地点限制,带孩子逛公园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8月16日,市总工会举办“农民工子女暑期亲情牵手”活动,组织农民工子女到父母工作的企业参观、开展亲情联谊活动、游览城市新区,给予农民工更多关怀与帮助。

    当日一早,参加活动的农民工子女来到梧州恒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体验父母亲的日常辛劳。随后,孩子们和父母一同来到梧州园博园,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各城市展园,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梧州国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作的郭女士告诉记者,由于平时工作较忙,很少有机会带孩子出去玩,这次活动不但让孩子增长见识、开阔眼界,也增进了母女感情。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进城务工的农民越来越多,工会工作要关注和延伸到他们的家庭亲情上,在农民工集中的企业、行业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让社会关注关爱农民工子女成长,让农民工更有归属感,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城市。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