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操作不当引事故 找人顶包被识破
肇事男子被处行拘五日并罚款

http://www.wzljl.cn    2015-08-17 12:01    作者:陈家龙    来源:西江都市报

事故现场。

    西江都市报讯 开车引发交通事故后,驾驶者钟某某趁夜色逃离现场,还托哥哥找别人来顶包,却被交警办案人员一眼识破。最终,钟某某迫于压力投案自首,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8月12日晚上22时许,西堤一路广西梧州茶厂对出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万秀交警大队民警到现场后发现,肇事车辆为一辆桂D牌号的纳智捷牌越野车,驾驶人已不在现场。事故路段中心约30米的隔护栏被撞坏,造成包括肇事越野车在内的四台车辆损坏,其中一台为助力车,助力车驾驶人受伤。

    当晚,民警在救治伤员和勘察现场的过程中,一名叫卓某某的男子出现在现场,并自称是肇事越野车纳智捷的驾驶员,事故发生时他是驾驶人。然而,当民警将在现场访查中了解到的肇事司机的体貌特征、衣服特征与卓某某进行比对时,发现情况出入较大。

    对此,民警马上就事故情况对卓某某进行深入询问。期间,卓某某回答民警的问题时闪烁其词、前言不达后语,民警当即认定卓某某并非肇事车辆事发时的驾驶人,随即对卓某某进行了法制教育。最终,卓某某承认自己是来顶包的,向民警承认了错误,并表示将劝说肇事司机来投案。

    8月13日下午,迫于压力,肇事司机钟某某到万秀交警大队投案自首。经过初步调查查明,8月12日晚上22时许,钟某某应朋友之约到文华中心内一酒吧娱乐,遂驾驶桂D牌号的纳智捷越野车自平浪村出发,行驶到广西梧州茶厂对出路段,在超越前车时因操作不当,车辆撞到了道路中间的隔护栏,并失控驶向了对向车道,与一辆小汽车及一辆助力车发生碰撞,而被撞倒的护栏又与一辆正常行驶的面包车发生了碰撞,导致助力车驾驶人受伤。事故发生后钟某某心里害怕,便打电话告诉其哥哥,哥哥答应找人处理后,钟某某就离开了现场。随后,钟某某的哥哥找了卓某某顶包,却被民警一眼识破。

    8月14日晚,在查明案件情况后,万秀交警大队报请主管部门批准,对钟某某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同时按规定对其机动车驾驶证记12分。

    (陈家龙)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