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五菱汽车横翻高速路致3人受伤 高温天气注意防爆胎

http://www.wzljl.cn    2015-08-19 10:30    作者: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梧州零距离网讯 昨日(8月18日),在梧贵高速梧州段,一辆五菱小型面包车因后轮爆胎导致车辆侧翻,事故导致3人轻伤。交警提示广大司机,高温季节,行车前注意检查车辆,车胎磨损严重的须及时更换,以免发生意外。

当日13时30分许,市交警高速公路管理四大队值班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过来的报警电话称,在S40线苍硕高速梧州段(即梧贵高速)35公里200米处贵港往梧州方向,一辆车牌为桂RXXXXX的小型面包车因后轮爆胎导致车辆侧翻,现场有3人受轻微伤并送院救治。

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一边联系医护人员和拯救车辆。民警到达现场后,伤者已安全送院救治,民警迅速在来车方向摆放反光锥筒,安排人员在反光锥筒后面指挥过往车辆减速通过,防止发生二次交通道路事故,维护现场秩序。在民警有序的指挥之下,事故车辆已安全拖移现场,恢复交通。

民警温馨提示,夏季天气比较炎热,车的轮胎在运动和地面进行摩擦容易损坏,从而引起爆胎,因此在出行前要对自己的车辆进行检查,查看轮胎的磨损情况,如果轮胎磨损严重的,要及时把轮胎换掉。(黄斌 廖洁瑚)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