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危化品运输车辆逢车必查
梧州市交警部门开展专项行动排查安全隐患

http://www.wzljl.cn    2015-08-19 11:53    作者: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陈家龙    来源:西江都市报

 专项行动中,交警对过往的危化品运输车辆进行检查。市交警支队供图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陈家龙) 自8月12日起,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部署开展专项行动,针对危化品运输车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展开地毯式排查,仅8月15日、16日两天,交警部门共检查危化品运输车辆120多辆次,查处了16起危化品运输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

    据介绍,在此次专项行动前,交警支队首先通报了梧州市内危化品企业运输车辆的牌号、驾驶人、押运员、运输危险品种类、运输线路等信息,以便城区各交警大队和高速大队充分利用重要卡点,严格核查每一辆危化品运输车辆的营运资格、运输危化品营运证和出入仓库运输单。

    行动中,对于存在违规经营的车辆,交警立即责令驾驶人停止运输,并通知有关部门进行处理;而对于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也予以了处罚。

    此外,交警部门还深入危化品运输企业,对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的情况、车辆出入管理制度、车辆安全监测制度等进行了检查。期间,万秀交警大队还对辖区内的危化品运输车辆进行了安全技术检验,重点检查车辆的安全技术状况以及对罐体警告标志、罐体安装、车辆紧急切断装置;长洲交警大队和龙圩交警大队则要求辖区内的危化品运输车辆在明显位置张贴监督举报电话,通过市民力量加强监督力度。

    据悉,下一步交警部门还将持续不断地开展地毯式排查,保持对危化品运输车辆的交通安全检查力度。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