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党员干部参观军事展览接受教育

http://www.wzljl.cn    2015-09-03 10:33    作者:李鸿荣 覃柞干    来源:梧州日报

    9月2日,在万秀区国防教育展示厅,党员干部正在参观军事展览。

    为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做好全民国防教育月系列活动,近日,万秀区组织开展“弘扬伟大抗战精神 同心共筑强大国防”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城区的党员干部、街道工作人员以及部分教师、学生观看国防教育展览,让党员干部及未成年人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李鸿荣 覃柞干 摄

编辑:张超浩 郑玉华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