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小区门口黄泥遍地阻碍出行
施工方:已派人清理堆积在宝石园小区附近道路上的淤泥

http://www.wzljl.cn    2015-09-10 16:55    作者:记者 谢韵 实习生 黎倩霞    来源:西江都市报

9月9日上午,宝石园小区前,在附近工地施工的工人正在清理道路上的泥土。(黎倩霞/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 实习生 黎倩霞) 9月8日,有网友在梧州零距离网“网络问政”平台上发帖,反映位于新闻路的宝石园小区附近由于有工地在施工,加上前段时间的强降雨,导致该路段泥浆遍地,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出行,希望有关部门及早解决这个问题。

    网友反映:

    小区出行之路布满泥浆

    据发帖的网友反映,位于新闻路附近的山体被大面积挖掘,工地施工也不设立围墙等,因此裸露的山体每逢大雨,黄泥就倾泻下来,导致宝石园小区居民的外出通道被淤泥覆盖,车辆行进容易打滑,步行外出更是困难。到了晴天,道路便泥尘滚滚。他表示,希望有关街道办事处和责任部门能早日解决这个问题,要求施工地建设围墙,并对山体设立防御设施。

    9月9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在新闻路宝石园小区路段走访,发现原本小区前有一条宽阔的道路,由于两天前强降雨,旁边工地上的大量泥土被冲到了道路上。目前道路两边淤积了一层厚厚的泥浆,路面上留下了一道道车轮压过的痕迹。据记者观察,路面上的黄泥厚度约15厘米。一些从宝石园小区后方开出的车辆都减慢速度,以免车身被溅上泥浆。

    部门回应:

    已勒令涉事工地整改

    针对上述情况,记者在现场采访了相关工地的一名工作人员。据其介绍,该工地已经做了相应的防护措施,但是效果不理想。由于几天前的降雨较大,才会导致路面泥泞。如今,他们正在进行路面的清理,还附近居民一个干净的出行道路。

    据悉,在9月7日造成新兴二路一带黄泥满地的原因查找中,长洲区政府与梧州市国土局等单位已经初步查明,系新闻路宝石园小区附近工地防护措施不当造成。目前,已经勒令该工地进行整改。关于整改内容及后续情况,本报会继续跟进。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