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西江大桥桥面多处破损
市政工程管理处:准备向上级申请资金进行维修

http://www.wzljl.cn    2015-09-22 12:50    作者:记者 谢韵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大桥桥面多处出现破损,有些地方还露出了钢筋。谢韵/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 西江大桥作为梧州中心城区与龙圩区之间的重要交通桥梁,车流量日渐增大。然而,一些常常来往中心城区和龙圩区的市民发现,桥面上破损的地方越来越多,他们都担心是否桥梁存在安全隐患。对此,记者咨询了梧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的相关负责人后了解到,西江大桥桥面破损的地方并不会威胁桥梁安全。

    记者走访:

    桥面破损造成车辆颠簸

    9月18日,记者在西江大桥上看到,在大桥伸缩缝附近的桥面出现多处破损。记者粗略数了一下,大桥上共有十多条伸缩缝,近半数以上的伸缩缝附近桥面都有破损,有的地方甚至露出了钢筋。记者留意到,在伸缩缝附近的破损桥面,有一些沥青修补过的痕迹。

    经常来往于中心城区与龙圩区的谭先生告诉记者,今年6月的时候桥面还比较平整,后来渐渐就开始有破损。“在大桥中部的一些桥面已经严重破损,好几条钢筋露出来。”

    在龙圩区居住,在万秀区上班的杨小姐表示,每次坐公交车经过大桥的时候,都感觉特别颠簸。“有些用沥青补过的地方,因为车辆碾压,沥青鼓起来一块,车辆经过时更晃。”杨小姐说。

    部门回应:

    准备对桥面进行修补

    对此,记者咨询了梧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几天前,市政工作人员在进行日常检查时便发现了这个问题。“其实我们在今年6月、7月都对桥面破损的地方进行过简单修补。但由于桥面经常有重车碾压,修补的地方又被破坏。”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桥梁伸缩缝附近桥面破损,对桥梁安全没有太大影响。目前,市政工程处正计划向上级申请资金,对这些破损的地方进行系统的修补。“要把沥青破损的地方破开清理掉后,重新铺设水泥,修补的效果便比较好。”该负责人说。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