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你帮我递水 我帮你夹菜
梧州一爱心企业为30多名残疾人群体举办爱心中秋聚餐

http://www.wzljl.cn    2015-09-22 16:19    作者:记者 黄颖盈    来源:西江都市报

残疾人朋友在爱心人士提供的餐厅开心就餐。黄颖盈/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颖盈)“今天的机会很难得,能够跟这么多朋友和伙伴围坐在一起吃大餐,还收到了大家的关心和祝福,令人感觉到了浓浓的爱意。”9月21日,三十多名肢体或视力残疾人朋友受到了爱心人士的资助和慰问,一同前往旺城广场就餐,提前庆祝中秋与国庆“双节”的到来。

    当天中午,三十多名残疾人朋友在旺城广场四楼苏拉私厨餐厅先后就席,由于盲人朋友视力不便,肢残人朋友主动穿插而坐,帮助盲人朋友夹菜、送食。残疾人朋友的脸上带着笑意,一边相互交谈、打趣,一边手把手地交接暖和的茶水和汤菜,场面十分温馨热闹。

    据悉,当天参加爱心宴席的残疾人嘉宾,当中有的是从河东相约搭乘公交车过来,有的则从长洲区、苍梧县特意搭车前来。盲人朋友覃飞雄来自贺州昭平,在梧州市内的盲人按摩店已工作两年有余,他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受邀来到餐厅里过中秋,既能坐得舒舒服服地吃着美食,又能跟朋友开开心心地聊天,“一直以来我都受到了社会上不少热心人士的照顾,今天真的特别开心和感谢。”覃飞雄说。

    据本次爱心活动的主办人、苏拉私厨餐厅负责人杨丽君介绍,餐厅进驻旺城广场经营已有将近一年,得到了很多朋友的支持,因此她十分感激,如今中秋节和国庆节将至,她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些残疾人朋友,也对残疾人群体有了一定的了解,于是想借提前庆祝节日的机会,举办爱心送餐活动,顺便以此回馈社会。杨丽君说,日后她还会继续发起类似的爱心活动,力所能及地帮扶残疾人群体或有需要的困难群体。

    此外,爱心人士还为在场的每一名残疾人朋友送上中秋节的美好祝愿和中秋月饼。市肢残协会主席杨方红表示,很感谢社会热心人士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对残疾人群体献上节日祝福与慰问,也很希望通过这样的爱心活动,能够唤起更多社会群众对残疾人群体的关注和支持。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