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第一书记》节目聚焦藤县黎寨村”后续

爱心企业慰问励志学生罗金英


http://www.wzljl.cn    2015-09-22 16:30    作者:记者 纪荣兰    来源:西江都市报

    9月20日,梧州市新加鲜食品配送中心董事长李礼广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藤县埌南镇黎寨村贫困家庭学生罗金英送上中秋慰问。纪荣兰/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9月20日,梧州市新加鲜食品配送中心董事长李礼广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行十多人,到藤县埌南镇黎寨村慰问励志贫困家庭学生罗金英,给她送上中秋节的问候与祝福。

    贫困家庭学生罗金英的有关情况,经过广西卫视《第一书记》节目播出后,近日引起了许多爱心人士的关注。此前,爱心人士李礼广也曾多次向罗金英一家提供资助。9月20日,李礼广组织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行十多人,给罗金英及家人送去了月饼、大米、花生油、面条等一批慰问品。

    当日,爱心人士鼓励罗金英积极面对人生,克服困难,好好学习。李礼广表示将会资助罗金英读初中期间的部分伙食费,让她安心上学。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